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月30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5118门,含1559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实施的大规模在线教学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原2017年、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共有6门课程上榜,在全国高校排名第196位。由我院安力彬教授作为负责人的《自然分娩接产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得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课程是教育最微观问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化和标准化。我院今后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按照“两性一度”的金课标准,推进教学理念、课程内容的更新,授课模式的转变,教学方法的多元化应用,推动课堂革命和学习革命,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