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1025日,正值重阳佳节,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学子前往七贤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奉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学生现场对老年人及家属进行了急救技术的“一对一”培训,包括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法、伤口包扎、烧烫伤处理方法等。居民学习热情高涨,不但认真倾听讲授,还自己动手尝试CPR等技术操作,并对培训活动给予了赞扬与肯定。本次活动由20183班李佳欣同学负责的国家级大创项目团队组织,天使工作室协助实施。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年居民的应急救护意识与技能,更彰显了连大护理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


                          现场讲解并演示CPR操作技术


                                     讲解并演示止血技术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