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一:获得大连大学2019年“平安志愿者优秀团队”称号

近日,在大连大学锦程楼101成功举办“大连大学2019年平安志愿者“安全卫士”培训暨表彰大会。经大连大学平安志愿者“安全卫士”连部推荐,党委保卫工作室(保卫处)审核,我院张铭惠同学获得2019年大连大学“十佳安全卫士”称号,护理学院获得大连大学2019年“平安志愿者优秀团队”称号。

我院始终将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防范”工作落到实处,“安全卫士”们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防灾减灾、禁毒宣传等系列主题教育,参与学院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协助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在我院形成一个“人人都是安全卫士”的浓厚氛围,做到警钟长鸣,将我院真正打造成“安全文明校园”。

喜讯二:获得第五届校新生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近日,大连大学第五届校新生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本着“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为院争光。通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我们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虽然趣味运会已圆满结束,但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应贯穿于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同时,运动不止,健康常在,体育运动应成为生活学习的常态,爱体育,爱生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护理人。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