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9月25日,我院举办本科及中职学生防火、防震、防恐怖袭击的紧急撤离安全演练。中午12:10,随着急促的警报声,操场上升腾起橘红色烟雾,学生们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分别从宿舍、教室有序撤出,捂住口鼻快步下楼转移到操场集合,清点人数后,大连亿顺消防公司的曲教官为学生进行一场生动形象的安全知识讲座,讲解了校园内火灾防范常识和学生人身安全知识,并现场培训9名学生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教育。

为增强我院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9月25日下午13:30,本科和中职的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50人,在学院第四阶梯教室,听取了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禁毒大队的张兴华教导员带队、孙承权等四位警官带来的一场生动、形象、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防毒反毒知识讲座,孙警官用大量详实的案例,结合视频、动画、照片等资料,介绍了毒品的定义和种类、吸毒的原因、诱骗吸毒的谎言和场所,并通过十几个案例进一步说明毒品对个人身体、精神以及对家庭的危害,阐释了禁毒的紧迫性,为我院学生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提升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随后各班级召开的班会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