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6月19日,桂林派出所两位警官来到我院,进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中职各年级140名学生代表和部分教师到会听讲。

姚晓龙警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校学生如何预防违法犯罪对自己的侵害,用大量具体事例,以案释法,结合当前涉校案件的特点、成因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紧紧围绕防范校园盗窃、防范诈骗和非法校园贷、消防安全、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等重要议题,生动诠释了法制和安全知识对学生的重要性。同时,他勉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强化自尊、自强意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翔实的案例,通俗的讲解,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了解到加强防范对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学生们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在场的师生产生了积极影响。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