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连续四次获得“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在大连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评选工作中,通过展示过去一年学院在思政教育、党建工作、日常管理、毕业就业、心理健康、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经在场评委的综合打分、投票、推荐等流程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再一次捧回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多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化、高效化、人性化。探究多种培养方式,全面提升学生人文素质、科研素质、创新能力、社会适应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等实用性综合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将学院特色活动做成品牌,全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

我院荣获“学风建设工作先进组织单位”称号

经过各学院自评、申报,学校审核评选,我院护理161班、171班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级,同时我院也被评为“学风建设工作先进组织单位”,相信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在优良学风的影响下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学会自主学习,构建良好的身心素质,理论联系实际,继承与创新并重,得到更好的发展。

护理学院辩论队荣获“大连大学第八届啸鸣杯辩论赛”季军

2019年4月24日至2019年6月10日,由大连大学话题创作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啸鸣杯”辩论赛圆满结束。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比赛进程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辩论队最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金磊、李琪薇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在未来的日子里,护理学院辩论队会更加努力,提升思辨能力和知识储备,继续将荣誉捧回。

我院八名青协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9年6月12日,校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大连大学图书馆103报告厅举行,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赵洁、袁莉、马蕾、袁美芳、求烨瑾、高雪娇、郑程宇、李胜楠八名青协成员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更是收获了“优秀青协”称号,这是对我院青协志愿者在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勤恳工作的肯定,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能继续发扬“一心为你”的服务精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