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我院团委于近日举办了主题为“南丁格尔生命之灯 全体护生理想之峰”主题演讲比赛。

赛前各支部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13名参赛同学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生动的语言阐释了对五四精神及南丁格尔精神的理解,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展望,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爱校,爱护理的情怀。各位选手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畅,举止自然大方,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本次活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才华舞台的同时,更使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到当代护生肩负的使命和社会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于自己热爱的护理事业,用爱和青春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第一名 16级护理一班 姚家慰

第二名 18级护理三班 张永琪 17级高护一班 杨冰洁

第三名 18级护理二班 李蕊 17级英护一班 王璐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