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日,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频传好消息。我院闫雪、龚明明、曾俊霖、张立云四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实习医院的好评。医院特授予他们“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表彰他们的出色表现。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为满足新形势下对护理人才的需求,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规格,一直积极开拓高端实习基地,拓展就业渠道,2017年于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签订了实习协议,让学生与实习单位零距离对接。对于老牌实习基地如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实习基地之间保持建设迅速,运行良好的状态。不仅极大地满足了学生高层次实习的需求,也为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鼓励男护士摈弃旧观念,积极从事护理专业,并大力培养其专业素质及技能,让其感受到作为护士的高尚。通过此次各大实习医院优秀实习生评选,我们也不难看出我院对男护的培养体系已初具规模并取得了良好收效。

毕业的歌声已经奏响,我们的故事仍在延续。我们相信,梦想,即将启程;我们相信,优秀的同学们,未来的道路必定会更加璀璨,更加成功!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