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了深入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新学期开学之际,我院以“防控安全风险 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相关教育活动。通过“案例导入 警钟长鸣”安全教育大会,学生科杨敏科长用发人深思的安全警示案例为学生们普及了安全防范知识,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以此拉开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由院学生科、团委共同联合各班级安全员,自发组成安全卫士小分队,优秀安全员郭佳新同学担任组长。通过阐述活动的内容和意义,重申大连大学安全员工作职责,二十余名安全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宣传警示教育板上的安全知识,分享了安全员工作中收获的经验及心得体会。经过深度思考,彼此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维护校园安全责任之重大,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向同学们认真宣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以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全体安全员将结合班级实际情况组织召开班会,分别走进班级、宿舍对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伴着“护理学院安全员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增光添彩!”的誓言声,全体安全员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我院地处两个校区,学生地域上的分散性、学历上的分层次性为学院学生管理增加了难度。学院一直立足实际,心系学生安全,通过加大管理力度实现两校区安全工作同时抓、同步抓,充分发挥安全员这支队伍的引领作用,时刻恪守宣传教育、信息传报、安全排查和安全实践等职责,不断强化安全工作力度,拓宽活动内容。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