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根据大连大学和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学院在开学初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并做了全面部署,坚决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3月4日上午,阎秀丽副书记带领学生科检查了学生宿舍楼及教学楼,布置了各班开学初班会内容,包括防火、防交通意外、防校园欺凌、防非法网贷、防拐骗等多项内容的主题教育,要求学生科及班主任加强督促检查力度。

为实现学院与家长携手,更有效的开展德育教育,学院于3月4日上午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中职学生家长会。让家长了解一年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班主任与个别家长谈话沟通;部分家长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提出了中恳建议,会上部分学生还展示了精彩的小节目。本次家长会家长出席率超过90%,对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