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区域、专业对口率、初次录用率名列学校前茅,今年就业工作再创绩。北京协和医院第一批次录用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数量创造历史新高。北京协和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定的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前不久,我院11名应届毕业生连同全国24家护理学院共400余名学生争夺40个工作岗位。经过第一轮激烈角逐我院9名学生成功进入第二轮面试,成为应聘协和医院各大护理院校中进入二面学生数最多的学院。11月1日,我院的9名学生在第二轮面试中充满自信,不仅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展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最终我校王悦等6名同学通过了面试考核,顺利成为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队伍中的一员,首次和突破重复首次突破了协和医院第一批次录取率的新高。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一手抓学生能力、素质培养,一手抓学院和各大医院的合作。注重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注重高水平实习基地建设,注重拓展稳定的就业市场,注重精湛的就业工作队伍和就业指导服务的体系建设,注重把就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赢得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工作照(左起依次为黄宁、王悦、李楠、宋晗、李京雨、位涛)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