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中职2016-2017学年评先评优表彰大会于10月13日下午13:00在第四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冯明功书记、阎秀丽副书记、陈寒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和中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阎秀丽副书记主持。首先,陈寒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对“三好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干部工作奖”的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专业基础教研室主任张治俊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发言,祝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全体教师敬业务实、开拓进取的决心,并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学习,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新生代表都富长发言中畅谈了对护理专业的憧憬与梦想,表达了对今后学习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冯明功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亲切地教导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矢志不渝的不懈追求,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要勤于自律学会做人,要培养能力全面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许多同学一定会成为中国护理领域的重要力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