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2017学年很快结束了,回望奋斗的历程,大连大学护理学院2014级——2016级的所有班级,可谓百舸争流,意气风发,谱写了一曲华美的乐章。我们每一个班级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是不可忽视的。特此,护理学院于6月12日、13日分别在鲁迅路校区和校本部举办了“和谐班级、文明校园”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无论是一年的努力,还是二年的奋斗,亦或是三年的拼搏,护理学院的每一份子都能把外在的日常规范内化为自身的精神修养;把心中的远大理想演绎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这是一种编织的智慧,更是一种教育的艺术。



党委副书记阎秀丽、辅导员相琳老师和刘馨琦老师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风采集中展>

各班级的班长用精彩的ppt及视频和出色的演说形式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以及展望,各班都有各自独有的亮点,把自己班最为精彩的一面一一展现给老师与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回忆过去的一年时光,护理学院所有的班级从一个新生的班集体慢慢走向成熟。首先,在思想上,始终于组织保持一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制度上,每个班都制定了属于自己班的班规,通过班规的制约,迟到早退现象有所改善,班级涣散的局面也有所遏制;在学习上,每个班级在完成学科任务的同时,积极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组织建设上,各班级各有创新,都有属于自己班级的组织建设;在生活上,各班级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组织参与并开展多项课外活动,通过各位班长精彩绝伦的展示,让大家真正地了解到了各班的班风,班魂的同时也为各班级互相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

最后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优秀班集体的获得者分别为143班、153班和163班。




获奖班级评奖展示

<展亮好青春>

本次活动通过各班级代表对自己班级班风、学风、文化建设及各项活动的展示,加强了护理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优秀班级的评选,在全院范围内树立了“优秀班级”榜样。同学们能够向榜样学习,从中真正了解到团结与合作的力量,以勤奋为舟,以真理为友,点燃梦想的火花,激荡起耀眼的光芒。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