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月24日下午,我院学术周系列活动之二:学生德育工作研讨会,在第四阶梯教室召开。学院领导于海平、吴文林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学系列人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文林主持,他对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情况做了回顾,并阐述了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同志在培养具备良好实践技能、道德品质、文明素质,培养社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方面所担负的艰巨而光荣的使命。

研讨会上,2010级英护二班班主任严葵花、2012级护理五班班主任于丽娜、2011级护理一班班主任宗秋、2011级护理五班班主任袁文静等 4位同志,分别以《平和心态,积极管理,感恩生活》、《用爱为梦想插上翅膀》、《以专业思想为笼头,以学风为重点,以日常行为和活动为抓手,开展班主任管理工作》、《寻找开启学生心灵的钥匙》等为题,从不同角度总结了个人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班级管理中的实践经验,畅谈了结合现代教育理念开展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体会,他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受到了与会全体同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同志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志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正是由于各位老师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比忠诚和高度的责任感,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能有效促进学院的德育工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