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5年2月4日至7日,院长安力彬教授作为特约嘉宾受邀出席了在德国不来梅市举办的德-中护理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德-中护理学会及不来梅大学主办,由德国不来梅孔子学院协办,并得到了不莱梅州议会的大力支持,学术会议在不来梅州议会大厅举行,中国驻德国汉堡杨慧群总领事及不来梅州议会主席Christian Weber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期间安力彬教授做了“中国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养老护理的可持续发展”主题报告,作为访谈嘉宾回答了主持人与参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此次会议对于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护理学科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