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冬季来临,为帮助在校的贫困学生抵御严寒、温暖地度过寒冬,11月18日---12月2日,我院积极响应大学工会关于为爱心超市捐献冬衣的倡议,组织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送出一份温暖”捐赠御寒冬衣活动。在两周的时间里,学院工会办公室不时有热心教职员工带着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裤、毛裤、绒裤等衣物前来捐赠。

本次活动共募集到冬衣82件,已经整理完毕转到大学爱心超市,近期即可送到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冬衣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冬衣表达。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