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9日晚7点,我院在操场举行2016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青春·追梦校园文艺汇演。院长安力彬、书记于海平、副院长李文涛、副书记阎秀丽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宋真主持。

表彰大会首先由阎秀丽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然后由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最后于海平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段富有创意的开场视频和开场舞《五月的鲜花》拉开了青春·追梦文艺汇演的序幕,歌曲《青春·团与你同在》,相声《礼仪漫谈》,歌舞《从我做起》,师生秀《民族风情》陆续上演,个个精彩。随后一段精心剪辑的毕业视频《毕业季·青春离歌》和安力彬院长的深情祝福将大家带入了毕业离别、依依不舍的情境中,饱含离别祝福的师生联唱《青春记忆》,现代舞《Sugar Free》,小品《感恩的心》,歌曲《再见》激起了师生的内心共鸣。最后,文艺汇演在院合唱团《送别》的美妙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