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14日,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国际部部长及13名健康社科学院学生组成的教育代表团在外事处郑希彬老师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

安力彬院长向来访学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希望以此次教育代表团来访为契机,深化双方的了解与交流。此次来我院访问的13名同学均是助产专业大三学生,阎秀丽副书记主持来访学生与我院部分师生就医疗保健体系、助产教育体系、医院及社区护理、生育及避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小组讨论。我院郑贤月、杨连卫老师为来访学生演示了中医基础课、妇产科护理课的部分上课环节。来访学生还参观了我院的护理实训基地。通过一天的访问与交流,我院的师生给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来访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访学生对我院的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始建于1903年,拥有一百二十余年建校历史。地处伦敦、牛津、剑桥学术金三角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贝德福特大学为国家综合性大学,其中护理、计算机科学、管理、媒体、旅游等均为该校优势专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