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月15日下午,荷兰ROC教育集团代表团成员一行7人在大连市外办相关人员陪同下访问我院。副校长宋协毅,副院长李文涛、附属中山医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宋协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大连大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对大连市外办长期以来对大连大学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谢意。他指出,荷兰在社会保障和养老服务领域取得了许多经验,双方应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应对这方面的挑战。荷方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体验中国文化,学习中国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的经验,并在师生交流及学生实习等领域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之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的实训中心和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骨质疏松及康复等病房。双方在共同培养护理专业人才及医护人员交流和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许多共识。该代表团成员还在附属中山医院护理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医护工作体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