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11月25-27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南开大学、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南开大学召开。南开大学校长龚克教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张义珍副部长、中国残联程凯副理事长、天津市政府曹小红副市长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国家发改委、民政部等国家部委官员,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国际组织、知名企业、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以及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共约300人参与研讨。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及武汉理工大学的校领导,就高校在残疾人就业中的责任展开高峰对话。在25日晚召开的“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上,安力彬院长当选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