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第四阶梯教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明功同志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全院党员传达学习大连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薄熙来流毒和王珉等人恶劣影响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就护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冯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院各个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大学党委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做”“改”上下功夫,真学、真做、真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完善“四个能力”,切实做到“四个合格”。

会议最后,学院党办副主任邵晓春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