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连大学十大歌手初赛护理学院赛区比赛于卫校103隆重召开,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邀请了临床学院文艺部部长吴昊,校园十大歌手张天祥以及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做评委。比赛在LASONG的活跃气氛中开始,各位参赛同学全心投入,一展自己风采,赢得大家掌声。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给参赛者很大鼓励,突出我们护理学院团结一致,积极活跃的品格。比赛最后,校园十大歌手张天祥精彩演唱。整场活动在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全力组织,其他部门团结协作下于8点05分圆满结束。希望今后同学积极参加这类活动。祝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