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日,2016年度大连大学大中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已经结束,我院《医患关系现状和影响因素的调查》团队被评为2016年大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钟丽丽、杨连卫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陈雪丹、王悦、宋晗三位同学被评为2016年大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我院团委被评为2016年大连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一项品牌在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关怀下,在团支部的共同努力下,连年获得上级部门的表彰。2016年暑期,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足迹遍布城市、农村以及各大医院,收到了实效并受到广泛好评。此次获奖的项目是我院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典型代表,体现了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特长、充实锻炼自己、服务地方社会”的主旨,为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与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的载体与保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