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告人简介:

王文茹教授具有27年的临床护理,教学及科研经历。她曾在亚洲知名的四所大学的护理学院任教,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系担任师及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担任助理教授,澳门理工大学护理学院担任副教授,及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文茹教授目前为世界重症护理护士联合会大使(Ambassador of World Federation of Critical Care Nurses),新加坡亚历山大健康系统(Alexandra Health System)护理科研委员会委员,以及安徽省国际护理中心聘外聘专家。此外,王文茹教授还承担多个国际顶级护理学期刊的编委,包括“European Journal of Cardiovascular Nursing”, “Journal of Advanced Nursing”,“Journal of Clinical Nursing”, “Heart & Lung”,及“Nursing & Health Sciences”,她还被20余个国际护理及医学期刊聘为审稿人。

王文茹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心血管护理及心脏康复;(2)问卷的发展,翻译及信效度研究;(3)慢性疾病管理,以及(4)护理教育。在过去数年,她获得共计超过一千五百余万人民币的科研基金。王文茹博士发表在国际医学及护理SCI及核心期刊的论文170余篇,她还在8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了其研究结果,并被一些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为主要演讲人。此外,王文茹教授曾主编了2本护理教材,并参编了8本护理大专及本科教材的编写。因为她卓越的科研成就,她曾获得多个国际护理科研奖。

组织单位:护理学院

主持人:安力彬

报告时间:202071日下午13:30

报告形式钉钉视频会议直播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