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受疫情的影响,本学期初学生未返校,所有课程采用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学效果,新学期伊始,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齐聚云端,共同开展了PBL案例教学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邀请了护理学院李文涛副院长参加指导。石红玲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她基于临床真实案例撰写的压力性损伤PBL教学案例。该案例是针对临床上医疗器械性压力性损伤的患者展开,共分为3个情景。石老师从课前教师准备、学生课前学习、课上如何组织讨论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李院长首先对案例进行了点评,强调案例的问题应有针对性,对于一些共性的知识性的问题可以放在课前作业里面让学生完成。

张迎霞主任、尹娟副主任以及霍苗老师先后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问题。本次研讨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讨论积极,对案例的完善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最后,张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拟定下次会议对该案例进行细节和课堂组织实施方面问题的集体讨论和修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