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6月1日,基础护理学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学习并讨论教务通知[2022]60号文件关于修订《大连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经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学校关于在线开放课程的管理方法、建设方法,大家一致认为在线开放课程的使用对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发展有很大的助益。同时,也促进了教师对于自己课程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信心。

全体教师广泛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提出了关于学校对支持在线课程建设的具体举措,如给予录课场地、人员、摄像、制作等方面的支持;学校对选择支持课程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完善对建立在线开放课程的激励方法等。尹娟副主任记录并整理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提交给学院相关负责人员。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