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日,大连大学教务处下发《关于做好本学期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39号)》。为贯彻执行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实验课小规模线下教学准备,基护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讨论了开展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

首先,尹娟副主任传达了教务处通知和学院的具体要求。教研室教师根据各自的情况自愿报名进驻学校开展线下教学。其次,实验员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物品供给情况和管理要求。最后,讨论了小规模授课的模式、时间安排、地点、内容、学生人数等问题。具体的教学安排和计划需要再次与学生进行讨论后定稿。

本次会议提前对开展小规模线下教学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并制定了预案,对疫情期间保质保量开展实验教学,不延误学生学业提供了保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