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9月7日下午1点30分在鲁迅路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护理学院2016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一般项目结题报告会。

参与者:安力彬院长、李文涛副院长、课题负责人及其他教师

内容:1.霍苗老师汇报“基于微信技术下的混合式学习研究--以“基础护理学”课程为例”;2.赵博伦老师汇报“护理本科层次《外科护理学》标准化试题库的构建”;3.李晓慧老师汇报——“翻转课堂在健康评估教学中的应用与研究”。

经过投票,3项课题均全票通过,通过结题审核。

安力彬院长总结:结题报告大家准备比较认真,但存在以下问题,时间控制略显仓促,结题报告的内容应该以预期成果与实际成果为主,应注重原始材料的积累,比如改革教学过程中的照片是很重要的佐证材料,教学改革要注重过程,改革涉及到教学大纲调整一定要进行研讨和备案,成果的列出应该是与课题相关的,不应将无关成果全部列出,PPT是讲解的主要依据,应该提前调试好以免影响汇报效果。通过外科护理学的试题库建设以及之前的另外一门课程的试题库建设,可以带动学院专业主干课程的一系列试题库建设,学院也可以尽力支持。

总体而言,护理学院自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以来,各项目负责人带领全院师生,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果进行了尝试,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也存在一定问题,在今后教学及改革过程中逐步完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