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对2016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的开展与实施予以高度关注,2016年度,我院共获批3项教学改革项目,均为一般项目。

我院自2017年9月开始,学院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如期进展的项目,要求负责人整理自开题以来项目的进程和成果,延期或更改的项目要求及时进行申报;2017年9月底,我院以学院为单位,对教学改革项目进行初步审核,要求负责人上交纸质版项目中期总结,检查项目进展情况是否达到预期,项目成果是否完整,并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完成教学改革中期检查网上填报工作;2017年10月18日,学院组织进行了2016年度校级教改中期检查汇报,要求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版项目中期总结、项目变更说明、项目成果佐证材料交至教学秘书。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1. 李晓慧——《翻转课堂在健康评估教学中的应用与研究》,该项目按照教改计划,进行了2014级和2015级学生健康评估部分教学内容的翻转课堂的理论教学。项目如期进行,中期总结客观完整,通过学院检查。

2. 赵博伦——《护理本科层次《外科护理学》标准化试题库的构建》,该项目按照研究计划,完成了相关文献检索与学习、新旧教学大纲的对比与分析、确立了试题库建设方案以及部分选择题的命题与完善,项目如期进行,佐证材料丰富,总结实事求是,通过学院检查。

3. 霍苗——《基于微信技术下的混合式学习研究--以“基础护理学”课程为例》,该项目按照研究计划,完成相关理论研究、构建了基于微信技术的混合式学习模式,设计和开发了“基础护理学”微信学习平台,并进行了课程预实验。项目如期进行,中期总结全面,佐证材料丰富,通过学院检查。

总体而言,护理学院自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以来,各项目负责人带领全院师生,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果进行了尝试,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