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学期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下,基础护理教研室顺利完成了学院及学校所安排的各项任务。善于总结,方能提高,一学期以来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落实教学制度,为各项工作开好头。学期开始时,教研室护理学基础2试卷被学校专家抽查,年轻教师在两名老教师患病的情况下,勇挑重担,认真做好试卷的核查,自查,并认真做好试卷分析工作。

2.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提高。本学期两个年级都有基础护理课程,大家能有条不紊的进行教学工作,老教师发挥专家的作用,新教师不断学习进步,认真执行教学大纲,教学秩序井然,保证教学质量。

3.院里组织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研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并且每位都结合自我学习体会做了发言,并且对讨论的议题做了深刻的研讨。

4.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爱因斯坦高级模拟人的培训。

5.全体教师积极参加香港大学来大连大学的国际交流。

6.本学期教学任务重,14级基础护理技术1,是14大纲执行的第一年,认真组织任课教师研讨执行大纲的情况,制定阶段考核,期末考核的考核项目,并制定评分标准。

7.克服困难,期末期间正逢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基护教研室既承担授课任务,又要自编自导自演护理技术操作,这是一次挑战,承担任务的老师加班加点的完成任务。

8.周密安排,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