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11月26日上午10:30于线上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20级研究生李赛文、王郑好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2020级及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汇报的2名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表述清晰,逻辑清楚,在讲解的过程中也与同学之间有较好的互动。

李赛文同学介绍了心理护理相关的理论,详细阐述了不同的研究类型,从研究的时间维度,研究的性质,研究的目的和是否进行干预对心理研究的类型进行系统的分类与讲述。

王郑好同学在这次的学术活动中讲解的主题是:资料的收集,通过由浅入深的讲解相关概念,系统地讲解了不同收集方法的利与弊,在资料收集过程中应着重注意的事项并通过详细生动的举例方法以便于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两名同学的详细讲解与精彩汇报,同学们收获颇多,同学们有较集中的注意力,在收获很多新知识同时也巩固了旧知识。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