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2020-2021(1)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第三场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大连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第三场在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楼505室顺利开展。2018级研究生靳喆和2019级研究生周洁瑶担任此次学术汇报主讲人。护理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汇报。

靳喆首先就《logistic回归分析》相关内容进行精彩汇报,从相关概述、变量间的关系、相关关系研究逐步引入,主要介绍了回归模型研究、Logistic回归分析的相关内容。

 

随后,周洁瑶为大家分享了《助产士继发性创伤后应激的研究进展》,主要从助产士继发性创伤后应激概念、研究现状、应对策略与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并就自己的困惑提出问题,主讲同学针对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就相关内容进行扩展,讨论环节不仅解决了大家的疑惑,也促使同学们就汇报内容在研究方法、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汇报学习,掌握了logistic回归分析的研究方法,了解了助产士继发性创伤后应激的前沿进展,收获颇丰。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