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高水平专家系列讲座第四十七

报告题目:功能视角老年照护

报告人:王克芳

报告人简介:

王克芳,教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博导。主要教学课程包括《护理学基础》、《健康教育》、《循证护理》,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在线课程《护理学基础》主持人。主持的“基于信息化的护理学基础课程建设与翻转课堂教学改革”课题成果获山东省第八届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残疾人研究会理事、中华护理教育专委会委员;担任 Internal Journal of Nursing Science护理研究、循证护理和中国实用护理杂志编委,是多本国际SCI期刊的审稿人。研究方向为老年照护与慢性病管理,主持/参与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基金等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0篇。

组织单位:护理学院

主持人:安力彬

报告时间:2022429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