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告人:陆虹教授

报告人简介:

陆虹,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同时兼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助产分会副主任委员,联合国人口基金(United Nations Population Fund,UNFPA)特聘性-生殖健康专家(National Sexual and Reproductive Health and Right Consultant)。2006年获英国伦敦国王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Florence Nightingale School of Nursing and Midwifery, King’s College London, England)博士学位。20年来,一直致力于助产教育与研究,组织建立了中国助产教育联盟,将WHO助产标准化教育引进中国,并进行了一系列助产政策、助产人力资源以及助产教育的相关研究。这些研究得到了政府与国际组织的认可,有效推动了中国助产专业的发展。此外,由于发表的高质量的SCI文章广为引用,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成为北京大学84位上榜学者中唯一的一位护理专业学者。2015年5月被爱思唯尔(ELSEVIER)评为杰出杂志审稿专家(Outstanding Reviewer)。

报告内容简介:

我国助产专业的发展与挑战

组织单位:护理学院

主持人:安力彬

报告时间:2015107

报告地点: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楼六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